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程下载 > vip教程合购 >

网络安全基础视频教程--网络管理员教学视频

发布时间:2010-05-12 教程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教程试看:点击试看本教程
------分隔线----------------------------

[内容简介]
本套网络安全基础视频教程,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1.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及防护体系
2.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方法,包括:
1)网络设备防护 2)操作系统防护 3)应用程序防护
3.在路由器上通过ACL实现包过滤防火墙
4.利用ISA Server实现代理防火墙
5.入侵检测系统的使用
6.企业防病毒方案部署

[其他说明]
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综合性与系统性,需要工程师具备坚实的网络基础知识、熟悉各种操作系统的使用、熟悉各种网络设备的工作原理与配置。这样才能在学习与实践中有如鱼得水、融会贯通的感觉。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教学中,我们秉着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理论引导实践、实践融合理论的指导思想,展开对所有知识点的讲解与实验演示,尽量以实操例子帮助学习者最终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水平。唯此,方能在复杂的环境中解决各种形形色色的具体问题。
本套视频教程主要适用对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大中专学生、网络管理员以及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初级爱好者。

[学习建议]
本教学视频各章节之间存在很强的逻辑关系,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在学习时严格按照章节编排来学习,这样将能获得最佳的理解、学习效果。另外,实验部分需要大家熟悉windows系统管理、linux系统管理、cisco路由交换等各个模块的基础知识,方能有行云流水、纵横开阖、浑然一体的感觉。毕竟,整个信息系统本身就是一个复合的整体,模块之间总是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由于网络安全技术横向内容广泛,纵向深度很大,个人知识水平有限,难免有不足之处,欢迎与我沟通交流。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