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程下载 > 视频非线教程 >

AE CS3影视特效插件视频教程

发布时间:2009-11-09 教程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教程试看:点击试看本教程
------分隔线----------------------------

在影视特效设计与制作中,利用插件能轻易设计出绚丽的特殊效果。本教程是一部关于After Effects CS3特效插件制作的全新力作,由一线的制作人员和教学人员编写,采用完全剖析实战案例的方式对After Effects CS3特效插件的使用和应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全教程共分为8章,内容分别为文字篇、光效篇、三维篇、粒子篇、背景篇、调色篇、抠像篇和环境篇,包含了60个精彩案例,涉及60多个特效插件的使用方法与技巧。

本教程案例丰富、讲解通俗、内容系统全面,适合影视合成爱好者、影视特效制作爱好者和相关制作人员作为学习用教程,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作为培训教材或教学参考用教程。
60个教学案例的全程同步多媒体语音视频教学,共计约700分钟。
60个教学案例的素材、源文件以及与之对应的举一反三案例的素材、源文件,共计120个。
60段高精度的动态特效视频素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
推荐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