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 > 图形制作工具 > Photoshop >

Photoshop动作,笔刷,形状,图层样式素材下载

发布时间:2009-10-22 资源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资源说明:http://
------分隔线----------------------------

形状、动作、画笔、图层样式是Photoshop中重要的构成功能,虽然这些功能不像图层、通道一样容易引起学习者的兴趣,但却是每一个Photoshop用户在使用Photoshop时都会用到的,因此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素材中包括动作1000多个,笔刷23400多种,图层样式14000多种,形状2800多种,相信这些素材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各位提高设计水平及工作效率。
光盘目录:
提供170组笔刷和48组形状以及对应的效果对照图
提供298组笔刷和1007个动作以及笔刷效果对照图
提供60组样式以及对应的样式效果对照图
提供135组样式以及对应的样式效果对照图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