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平面设计 >

CorelDRAW X4实例视频教程

时间:2016-05-05 18:14 点击: 【下载本教程】 【评论本教程】 【请提建议】

《CorelDRAW X4实例视频教程》是专业介绍CorelDRAW X4中文版在平面设计领域中具体应用的实例敦程。全教程共16章55个实例,前4章为基础知识讲解,通过23个实例,详细讲述了CorelDRAW X4基础知识的应用。后12章为各种设计讲解,通过标志、名片、CD装帧、画册彩页、插画、封面装帧、海报、手绘POP、艺术招贴、手提袋、包装和广告设计的实例讲解,介绍了艺术创意和设计思想,使读者在掌握软件应用的同时还进行了设计理念的培养。在介绍案例设计时,深入剖析了利用CorelDRAW X4进行各种设计创意的方法和技巧,使读者尽可能多地掌握设计中的关键技术与设计思想,让新手成为设计师成为简单的事情。《CorelDRAW X4实例视频教程》内容丰富、实例经典、结构安排合理,实例与知识点严密结合、结构清晰,使读者可以快速地了解软件的使用技巧,同时也能从中获知取一些深层次的设计理论。 17小时多媒体语言教学课程以及相关的素材和源文件,跟随多媒体讲解轻松学习《CorelDRAW X4实例视频教程》的实例精华内容,使您身在家中感受自由教学的乐趣。适用于欲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读者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

1.CorelDRAW X4 案例之基础操作应用
01.认识CorelDRAWX4工作界面
03.绘制相框
04.音乐榜单
05.绘制立体八卦图
06.情人节卡片
07.电影院LOGO
08.绘制牵牛花
09.绘制对联
10.绘制保龄球
11.绘制盆栽
12.绘制荷花
13.恭贺新禧
14.绘制艺术画
15.绘制鱼缸
16.绘制竹林
17.绘制南瓜
18.绘制磁铁

 19.绘制吊坠
20.绘制罗盘
23.制作邮票
21.绘制雨伞
22.绘制放大镜
2.CorelDRAW X4案例之商业广告包装类设计
01.艺术招贴
02.中秋节宣传招贴
03.太极宣传广告
04.公益宣传广告
05.养生茶手提袋设计
06.化妆品手提袋设计
07.泡罩式结构包装设计
08.套式结构包装设计
09.瓶式结构包装设计
10.汽车广告设计
11.竹扇广告设计
12.数码照相机广告设计